第二季播完了,10月才有第三季

要等好久啊

在這期間,想跟大家分享每一集裡,Yvonne覺得有感觸或者講得不錯的片段

順便給自己紀錄外加學些英文


第一集中Veronica跟Betty去徵選啦啦隊,Veronica對Cheryl說的一段話

CherylWelcome to the River Vixens. 歡迎加入河狸隊。

              Betty,better luck next time. 貝蒂,祝妳下次好運。

VeronicaWait What Why? 等等 什麼 為什麼?

                 Because you couldn't bully betty into being a bitch?

               因為妳沒有把貝蒂逼成一個賤人嗎?

CherylI need girls with fire on my squad. 我需要我得隊員像火一樣。

VeronicaI know what you need,Cheryl. 我知道妳需要什麼,雪柔。

              Because I know who you are. 因為我知道妳的為人。

              You would rather people fear than like you.

              妳寧願別人怕妳,也不要喜歡妳。

              So you traffic in terror and intimidation.

              於是妳就盡情施加恐嚇與威脅。

              You're rich so you've never been held accountable.

              妳家很有錢,所以從未付出代價。

              But I'm living proof. 但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That certainty,that entitlement you wear on your head like

              a crown.

              那份好像王冠一樣戴在頭上的自信感。

              It won't last. 是不會長久的

              Eventually,there will be a reckoning. 妳總有一天會得到報應

              的。

              Or maybe that reckoning is now 或許現在就是時候了。

              And maybe that reckoning is me 也或許這個報應就是我。

              Betty and I come as a matching set. 貝蒂和我是一起的。

              You want one,you take us both. 要加入就兩個一起。

              You wantwd fire? 你想要火嗎?

              Sorry,Cheyl BombShell. 抱歉,雪柔似火。

              My specialty is ice. 我的專長是冰冷。


我覺得看得好過癮啊,Veronica好帥啊。

這集本來挑了三小段,但發現打完第一段篇幅就有點長了

所以分上下呦,剩下兩段會在下集分享

在河谷鎮的第一集有什麼台詞是讓你印象深刻的

或者有什麼美劇是燒到你不要不要的

快留言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