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是2016出的,但我一直沒有看

直到最近才找來看

覺得有些台詞我好喜歡啊

往下看看有沒有跟你喜歡一樣的台詞吧


Ep.1

體操部以為是舉重部拿走他們的衣服福珠跟秀彬的一段對話

            秀彬:雖然沒有證據但有前科啊,你們偷用我們洗衣機又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福珠:就算有前科那也沒有證據啊,所以說我們社會才沒有發展啊,真是一個沒辦法讓有前科的人公平競爭的社會啊。

 

福珠,善玉,蘭熙三個在頂樓的一段對話

福珠:長得好就是全部了嗎?先學學怎麼做人吧!

善玉:就是啊!反正你們和我們一樣早上起來都有口臭,少給我囂張。


Ep.2

福珠第一次遇見載禮的時候

福珠:心臟啊,你瘋了嗎?別激動了!別人都要聽見了。

你們遇到喜歡的人,內心小劇場是不是跟福珠一樣多呢

 

尹德萬教練在因為運營費縮減,大家提出策略後,所說的一段話

尹教練:這些過去之後,回過頭都是回憶,甚至也會成為動力的。

 



Ep.3

詩厚約俊亨出來,俊亨跟他說的一段話

俊亨:你知道你為什麼會不幸嗎?因為你期望的永遠比現實來得多一步。

 

詩厚跟他媽媽的對話

詩厚:不要毫無想法的逞強,連我自己都會產生錯覺的。

 

福珠:是啊!我的人生什麼時候有過男人啊,一定是路過的短暫回憶,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好忘掉事情的方法啊

 

福珠決定要去找醫生接受減肥的時候路上說的一段話

福珠:有一天蜉蝣對找尋火光的飛蛾說:「你明明就知道那火光是人類設的陷阱,你又不像我只能活一天,為什麼知道會燒死還要撲過去呢?」飛蛾說:「那火光太過美麗,讓我不尤自主的想撲過去。」

福珠:這世上不存在毫無痛苦的美麗,這條路的盡頭會是火光嗎?這讓人有點擔心,但我還是想走走看。

 


這三集中還有什麼台詞是很吸引你的

或者有什麼你非看不可的韓劇

快留言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