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不喜歡跟播劇啊

因為每次等更新的期間會等到瘋掉

好久沒追跟播的我,最近追了漢摩拉比小姐

這部戲吸引我點開看的,不是男女主角

(通常我都是依男主來選擇我要不要看的哈哈哈哈哈)

是女配角李伊利雅,我很喜歡他在三流之路的演技,又加上他參加RM之後就更喜歡他了

看到他有演這齣戲我就追了

他在裡面的角色不像三流之路一樣演壞女生,他演的是精明幹練的速記實務官

第一集就展現了他超厲害的能力

對方都不用開口,就知道對方要什麼

(這已經有讀心術了吧)


回歸正題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開始追這部劇的是

1.裡面出現的議題都很引人深思

一開始在地鐵就有三件非常生活化的議題

1.男子不顧旁人,把自己的腳張的很大,讓別人的位子變得很狹小

2.大嬸講電話講得很大聲

3.在擁擠的地鐵裡,大叔偷摸前面女生的屁股

(講電話很大聲這個我真的很感同身受啊,每次在大眾運輸都會遇到這種人,我真的沒興趣知道你家發生什麼事啊

剛開始就這麼精彩後面開庭的議題一定很好看!

2.男主角的高顏值,之前身邊很多朋友都很喜歡L,本來還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他長得蠻帥的,看了這部後,他那個酒窩真的太讓人融化了


這對一個像人工智能的冷漠男主角跟熱情見義勇為的女主角,不知道之後會繃出什麼火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台詞分享在下一集開始呦~~

讓你追這部劇的原因是什麼呀?

留言跟我分享吧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