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一集就有很有意思的台詞

讓我們接下去看看吧

林正直(金明洙飾):我只是想要好好過活才當法官的,不想讓自己的身世落於人後也不想對人卑躬屈膝,還有啊!我認為法官的任務範圍,是從呼喊著改變世界的口號到維護世界,既然改變不了這個世界至少別讓他變成爛泥,不要那麼的誇張地莽撞行事,不要站在誰的某一邊,冷靜得依法處理,像人工智能一樣。

朴滿滿(高雅羅飾):是~學了好多呢所謂法官的任務,我啊!雖然什麼都不懂,但至少陷入泥沼的人掙扎著要和地面上的人起衝突時,我會為了拉陷入泥沼的人一把,盡全力抗爭到底,既莽撞又誇張地

林正直:如果真的想了解某人,就要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也就是說走入對方的人生,成為那個人走他的路


看了第一集,覺得林正直內心小劇場真的很多也很傲嬌啊

與滿滿重逢後,居然還記得他們隔多久沒見

真的很期待之後他會怎麼幫滿滿,感覺就是會默默做然後不讓他知道啊

第一集我就截了很多圖,讓我們一起欣賞吧!

(我好喜歡高雅羅的眼睛啊

學生時期的正直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